close

沒想到久久沒發文,我的回歸  竟然是因為看完最新的快樂大本營 

---------------------------------------------------------------------------

今年年初 Kris 才帶著EXO-M 上東方衛視的『不朽之名曲』

演唱周華健的『一起吃苦的幸福』

↓ 140315 EXO-M Talk+一起吃苦的幸福+Comment (ellantvxq@YOUTUBE)

這支視頻不知道感動了多少粉絲們

讓粉絲們真真切切感受到他們的兄弟情

但是........

整整兩個月後 Kris 向經紀公司提出解約

在距EXO首次單獨演唱會的8天前

不知道到底有什麼過不去的關  說不出的話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 Kris 為什麼要離開

有人說 他因為壓力太大得了心肌炎 身體出現狀況

但...真的撐不住了嗎??

一定要在這緊要關頭離開嗎??

拍戲不是更沒日沒夜的嗎???

就像SUHO說的 『我認為Kris的行為對EXO來說是輕率的、不負責任的。』

當粉絲殷殷期盼在演唱會看到完美演出的時候離開

也就向希澈說的 『在 EXO 演唱會的前一周發生這樣的事情,使得所有演唱會動線、編舞、音樂都必須重新來過,EXO 從錄音到編舞都是6個6個分別排練過,現在也都必須要重新安排,而且對於等待 EXO 的粉絲們來說,其實是件不禮貌的事。』

有人說這些都是SM的官方發言

不過不管怎麼樣  辜負了粉絲是事實吧

從新聞爆發到現在  快兩個月了

事情還是沒有一個明確的交代

而看了最新一期 EXO上快樂大本營的視頻

↓ 140705 EXO 快樂大本營 全場(namja1too4@youtube)

 

聽起來成員對於 Kris 還是有諸多的不諒解

或許他真的有很多難言之隱

但兄弟們有什麼不能說的

我想 Kris 離開最大的錯誤不是辜負粉絲們

而是背叛了其他11個成員的信任吧

------------------------------------------------------------

在這我也不多說了  以上言論都是我自己的發言

或許可能是我的感覺錯了  或許........

我真的沒辦法想像  如果哪一天無限少一人  

我還能不能這樣的冷靜

在這還是分享 EXO 的最新曲『OVERDOSE』

個人我還是比較喜還韓文版啦!

↓ EXO-K Overdose 中字 (XD 冰淇琳@YOUTU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 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