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我...一點也不堅強

其實堅強只是我的面具

到底何時可以不用再偽裝堅強


獨立 = 堅強 ??

媽咪過世的時候,大家都告訴我要堅強

遇到困難,都說堅強、堅持 挺過去就是你的

任何事都要靠自己、要獨立

但是...獨立久...也會累...也會想找人依靠


現在的我

到底還要帶著堅強的面具多久??

到底誰可以借我依靠

到底......

真想大聲的向世界宣告

其實...我...一點也不堅強、不獨立

也想找人依靠、找人愛


連在家人面前都不能卸下堅強面具的我

還能堅持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