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問我:妳為何取名寒洢

我笑而不語

當初我只是因為喜歡塗塗寫寫

想說取個有詩意的筆名

不知為何,寒洢這個名子就浮現眼前

現在想想,原來是潛意識在作祟啊!


可能是壓抑過久

曾經我以為我會平平順順、平平凡凡過完一輩子

平平靜靜的過完學生生活

有一份平穩的工作

一個合得來的伴侶

一個溫暖、幸福的家庭

然後結束一生


但是...天不從人願

從高一暑假媽咪生病開始,一切就變調了

我的世界,不再平凡、不再平靜

家裡一下陷入低潮

缺少女主人,冷清的家

隨著我出外念書,家...更不像家

有一陣子,爸比找到工作

那時...我還以為看到曙光

以為幸福的生活COME BACK

但是...好景不常

隨著父親的再次失業,又陷入更深的谷底


我不是一個會跟人分享心事的人

因為習慣偽裝自己

我的堅強、我的獨立,其實都是假象

我害怕自己一個人、我希望被人寵、被人捧在手心上,無憂無慮

我喜歡看小說、看韓劇、迷偶像

因為在這個虛幻的世界裡

我可以解放自己

可以想像我是個幸福的千金小姐,不用為錢煩惱

幻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幻想一切...一切...


我很感謝我的朋友

包容我的一切任性

因為在知心的朋友前,我不用偽裝自己,因為她們了解我的一切


打了一大串...

重點只有一個

現在我的世界,就像寒冷的冬湖,

寂靜的無波無漪

我要用我的力量,活出自己

在寒冷的冬湖面,激起一波波的連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